陌陌诗情

最好的我们

  

很想谈一谈赵垒,这个角色带给我的感受。

他是一出场就让我惊艳的人物——意气风发、众星捧月,同时又不失一个男人应有的绅士与霸道与可爱。

他眼光毒辣,善于发现商机,就像是一头随时准备捕猎的豹子,看似放松实则随时在思考如何将自己的利益最大化。

他是科班出身的学霸商人,与半夏这批时代企业家从来就不在一个水平线上,他是留洋归来的优秀经理人,他是那么相信自己的判断和眼光,为此他敢一掷千金,相信一个没有见过几面的陌生人,同时他也会向同行询问事情的真实性与可行性。

他自信却不自负,骄傲却不高傲。

他敢于担当,他冷静、睿智、有情有义的同时还有为爱情奋不顾身的勇气。

可以说没有他就没有许半夏如今的成就,可是最近几集看下来,让我觉得赵垒不像赵垒了。我心目中的赵垒,他可以生活潦倒,可以事业不顺,可以为爱人纵身一跃,但是他不能没有自己的事业,自己的坚持,他不能成为一味的顺着爱人心意的赵垒,如果这样,那么他也不是当初许半夏会爱上的男人。

他们不应该在一个公司,不应该谁为谁打工,赵垒应该有属于他自己的职业和追求,在一起共事的他们无法分清公事与私情,他们之间的感情会变得不那么纯粹,他们的私情会逐渐被公事充盈和吞噬,他们应该拥有各自的梦想,各自的追求。他们可以心有灵犀,可以共同成长,可以势均力敌,可以成为更好的自己,却唯独不可以变得不是自己,那么这就不是一份好的爱情。

赵垒就应该是那个意气风发、谈笑风生、运筹帷幄、有情有义却又不失烟火气的赵垒。

你很好我也不差,我们都变了却又都还是最初的样子才是爱情最好的模样。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